close


懷孕到第二個月時,我被醫師診斷出有前置胎盤的問題,
叫我要多休息,盡量不要爬樓梯和提重物,
"前置胎盤"這件事讓老公非常的在意,
他上網看了不少資料,愈看就愈擔心,沒想到醫生才交待完沒多久
,我就出血了!而且還不是一點點血而已,是血塊!!
我看的整個人都要暈了,也不敢打電話跟老公說,
怕他急的衝回來,騎車會騎太快,
所以自己吃了安胎藥,就乖乖的躺在床上不敢動
老公一回來知道後果然臉色超難看的,立刻先和醫生聯絡,
這時真的不得不誇一下我的產檢醫師,我們找他時,他正在門診,非常的忙,
但是他仍很有耐性的告訴我們處理的方式,並且交待我現在不能亂動,
好好躺著,隔天立刻去給他看檢查,
 
那天晚上,我們倆都沒睡好....
 
第二天去掛號時,明明門診人山人海,謝醫師確立刻讓我"插隊"
只見他一進超音波室的第一句話就是:
"我們先來看心跳!"
當他把超音波的音量打開,
貝貝穩定的心跳聲立刻在小小的房間內迴響著,
一直以來因為怕老公會太擔憂,所以都故做鎮靜的我,
一聽到貝貝的心跳聲,眼淚就流出來了,
盯著螢幕,我家貝貝正安然無恙的在踢腳呢!
 
回到家準被就寢時,老公突然語重心長的說:
"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生女生好了!"(那時還不知道性別)
我嚇了一跳,因為我們倆其實好想要生個女兒呢!
老公說:"當女生好辛苦,懷個孕又危險又要吃那麼多苦頭!"
我聽了心裡頭其實暖呼呼的,不過嘴巴上確笑了出來說:
"又不是每個女生懷孕都像我這樣,那個某某某懷孕時還不是勇的跟什麼一樣"
我兩次的懷孕經驗都頗辛苦,懷豆豆時安胎安了好幾個月,還被醫生警告
不許下床,這一次懷貝貝,不但嚴重害喜,前置胎盤,還出血!!
老公的話我一直放在心中,想到時心裡頭就會甜甜的,
因為知道他是心疼我,
因為知道我辛苦時,他都不好受,
他是個不太說甜言蜜語的人,對我而言,被他穩穩的放在心中
比什麼甜言蜜語都來得安心且更為甜蜜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th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